close

wf%20(55)  我昨天是返校日,仔細想想,暑假已經過一半了......

掃廁所 

早上,見到了一個月沒見面的同學,心中不免有點開心,但.....打掃的時候,我就完全開心不起來...

我的掃地工作是掃廁所,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掃了,升上六年級就有別的工作了。

話說回來,我負責3間女廁,第一間...有....乾掉的...××××.....好噁...但我還是得掃wf%20(142),命苦的我~~

而且,我的功課還有一半沒有寫!!!

數學一本、三國演義一本、還有作文(三國人物讀後感)!

我...我還撐得下去嗎?!

五(六)年乙班的同學~~

 

推推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