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,我在小鳥兒的催促之下,緩緩的穿上制服,背起書包,走出充滿稻草香與動物騷味的牧場--沒錯,那就是我的家,奶香牧場。

充滿活力的一天又開始了!你一定會這麼想,說住在牧場多好呀!可以跟牧場的動物們玩,感覺就好浪漫哇!......

呵呵,你以為就這麼點輕鬆的事情嗎?我呀,每天早上都要幫忙父母照顧牧場的動物呢,洗澡、收成、以及保護可是少不了的呢。

「早呀!茵芷,你今天還是一樣早早就來學校了!」

他是我的知心朋友,林蘭芸。

「嗯阿,蘭芸,早安囉。」

「我跟你說呀.....」

「哈哈哈!!然後哇,ㄚ子就說...」

我們是班上都知道的好朋友,喔不不不,是知心好友。

噹噹噹~~

唉呀,不知不覺中,打掃時間已經結束了,上課時間到囉,也就是我的發呆時間。

「各位同學,今天我們有一個.....」

呼呀!今天的天好藍呀,白雲也好少.......

我往下一看,看見有幾個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玩鬧走過。

唉.....要是每天都能像他們那麼輕鬆的過日子就好了......

也不用幫忙牧場、讀書和考試了。

要是現在我能回到小時後就好哩!只要一下下.....

「楊茵芷!!楊茵芷!!」老師的叫聲把我給驚醒了。

「蛤?!甚麼?!!」我的回答讓全班的人都笑了起來。

「上課請認真聽講!!」

「是......」

唉,真夠衰的。

「小蘭....」我擺著一張臭臉

雖然已經是放學時間,但我可笑不出來。

「怎麼?牧場裡的事情忙不過來?」小蘭回答

「不不不......牧場是還好,但是.....」我從書包拿出一堆我的功課

「茵芷??今天的作業有這麼多嗎???」小蘭驚訝的語氣中有些抖音,我想他一定沒寫過6樣作業

「妳忘啦?這次要表演不是嗎?我是負責海報的、加工的、還有......」我滔滔不絕的說著

「好了,可以了,小姐。」小蘭用無奈的語氣說「看來今天要到你家幫忙囉。」

 

弟二回

   敬請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推圖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