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二話    驚人發現

 「媽~媽!我回來囉」我大聲的喊著

「您好。」小蘭打完招呼後,我們便一起衝上我的房間

「好!開始寫作業吧!」

「喔~~~~」我們喊著

滴答滴答.......時間過了3小時......

「ㄟ,茵芷,我們在妳家尋寶好不好哩?」

小蘭興奮的大叫

「你家那麼大一定有甚麼好玩的!!」

「咦?好耶!!」

於是,我們開始尋寶囉。

「ㄟ~ㄟ~~這是啥?」

嗯?這是什麼?

「.....書.....?」

我疑惑的看著那本書,並仔細的翻閱每一頁。

「喂,上面都沒有字ㄝ....」

蘭芸認真的說,而且還冒著冷汗。

「...小蘭,妳不覺得...氣氛好像怪怪的。」

我的第六感很準的,旁邊充滿灰塵的空氣,不知道被吹到哪去了。

「.......嗚呀!.......」

我和小蘭在一聲尖叫聲過後,覺得我們好像倒在....咦?奶...奶奶的房間?!

「....茵芷....!」

蛤?什...什麼?是誰?是誰在叫著我的名字?

「.....茵芷!....」

又來了!我和小蘭感到毛骨悚然,到底是誰?

「呀呀呀呀呀呀!!」

就在那一瞬間,我失去了意識。

 

 

 

第三話

敬請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推圖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